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艾豆

有时真的很忍不住
真的
我很支持他
很欣赏他
可是不代表我都是因为他而这样的
好不好


台湾
我最想去的国家就是台湾
去超热闹的夜市场
去吃各种古怪好吃的小食
去看到底101大楼是有多高
去购物狂欢~!
等等--
可是,
等我聊的真高兴时
家人,朋友,亲戚们都会冒出一句 :"他吧~?"
无言
我承认,如果去得成
有什么活动当然会出席啊!
可是
在他未出道前我就死说要去台湾啦!
现在的你们说这句,太刺耳了吧?!


Jazz Drum
我真的有兴趣
可是终是说而没去学
感觉已非常羞耻
还被朋友说
他他他他他!
可是他打鼓真的吓到我了
两只大母子都不够呀
哇哈




紫色
这真的非常无言
一定要解释
小弟我的星座的幸运颜色正是紫色呀
所以从小就爱紫色
可是就没有很疯啦
他的幸运颜色是紫色很多歌迷都很高兴呀
我也很高兴
听说紫色代表着神奇的神秘感
不错啦!


虽然一定会受到一点的影响
可是也不可以这样说人的嘛...
被说得很像一直在当copy cat
心很过不去=.=
真的超级,非常!!!

可是也很高兴
我所支持的
是真正有实力的啊`~

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