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今天不是晴天 。

今天是雨天
懒惰使我没出席国语班补习
也算一种逃避 =D
进班时还被老师问为什么没来=='
一时口快竟然说不够睡--


拜托
我微笑他微笑
我就跑进去我的位子了
还把其他同鞋的file给弄跌==
倒霉
准备回家
一下到楼下

O_O

下大雨`~
好笑的是
我没带雨伞~~
伸出大母子 大喊 超倒霉!
结果还不都是淋雨回....



最近受多位同鞋影响
都有在听方先生的歌
众多首歌里
我爱`sing along song'。
我没什么资格去怎么评这首歌的好坏


因为我也不懂 `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