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他姓 方 。

歌曲轻松
所以觉得蛮不错
那么的刚好朋友正是后援会会员
太~巧~了~吧~~
不错不错
然后那么的刚好!
有签唱活动
所以就跟去咯~~
买了会会服
也又买了一张专辑~_~

一切都顺利进行
可是真的觉得有点热
穿了两件半的衣服=_=
瘦子都变胖子
何况我是胖子穿了就是胖子X1000了吗=_=

唱歌~搞笑~比赛~得奖~
签名~~
谢谢你的签名
还写上歌迷们的名字
我真的觉得惊喜有又高兴~哈
对啦对啦
我名字很奇怪 我朋友们都认同啦=_-"


过后朋友就帮我拍照做纪念咯~



对了,你们好
我的名字叫 菜狼。

Wuuoo~~!

1 comment: